看着一张张的相片被删除。。心有一种酸溜溜的感觉。。

说不在乎那一定是骗人的。。毕竟是一场朋友。。

虽然我知道那是同一个人做的,可以说她无聊。。

但是他的无聊的确让我觉得很难受。。。

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小动作。。。让我觉得难受。。

我并没有错。。。她也没有错。。。。

只因我们都有各自的想法。。。。

很多时候都没有错和对。。黑和白。。。

可又有多少个人可以真正了解当中的意思。。。

觉得很无奈。。。。。

我有我的理由,我只为了”他“好。。

不想”他“难受。。。。

其余的我不管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